My beloved Followers ♥

Tuesday, February 7, 2012

Story of my CNY




15天的新年,

已经完毕了哦~






 15天新年完毕了,
大家过得如何吖??
我过得还不错哦~
因为这个新年有我的他陪我过呢 (^^)

他远从SP去到KL陪我吖 (^^)
高兴~~
他来的那1天,
我们和我姐妹和她男朋友1起到Midvalley看戏了~
[[I love Hong Kong  2012]]

买票的时候才10点半,
但我们买12:40的戏票呢~~
所以呢,
我们就去吃晚餐先咯,
反正都还没吃~~

我们到戏院那边的Carls Jr,
因为知道很大份,
所以只买1set,我和我家男人1起吃 (^^)


噹噹噹噹~~
这就是我家男人和我们1起吃的汉堡 (^^)
不懂什么样 xD



这是我们第1次吃Carls Jr,
但也会是最后1次了~
因为吼~~
偷偷告诉大家,
不怎么好吃的!! (SHHHHHH)

吃完东西后都还没到时间看戏,
所以我们就到打机场玩,
我男人打破了那个篮球的纪录呢 (^^)
好厉害,超爱他的说

过后到时间,
我们就进场啦~~
进到去,灯还没关,
所以我们就拍照啦 (^^)



这是我和他哦 (^^)
爱死他了~~

跳过到第2天

我和我家男人到金河逛街拍拖~~
嘻嘻 ^^
我们先去吃东西阿 =))
我们到[[台湾小吃]]吃午餐 (^^)
不过吃哦,
大家可以去试试吃哦 (^^)


芒果冰沙


我们公私1杯水和肉丸(^^)
[P/S] 其实不叫肉丸、我忘了叫什么了 =PP
My Lunch
嘿嘿,
这是我的午餐 (^^)

My Hubby's Lunch

这是我家男人的 (^^)
都很好吃哦!!

 过后我和我家男人就到处逛逛啦~~
逛完后,
我们去买车票,
我家男人回SP啦~~
是我叫他回去的,
因为某些私人原因~~
买了车票,
我们到我姐妹的家赌博 =))
赌完后我就把我家男人送到车站让他回去SP了~

END

到目前为止、
我和我家男人依然有事发生、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 









我好爱你
10:32 PM
7/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