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白头偕老 ♥

想和你白头偕老 ♥

我多想一个不小心和你白头偕老
这是我从部落友的部落看到的一句词~
看到后,我告诉他,我觉得这句好赞~
他回复我说、你也能告诉你"男人"。
我告诉他、我也想。
他问我、怎么不能。
哈哈,
试问、分手了,如何告诉他这 1 句?
我哪里来的资格说和他白头偕老?

但是现在依然post出来告诉我男人,
我真的想、很想。

是我让他失望、
是我让他流泪、
是我让他伤心、
是我让他心疼、
是我让他生气、
是我让他绝望。

所以,我不敢向他要什么。
我只能在这里,
等他回来、
等他原谅、
等他信任。

END

当 1 些人或物,
在你觉得很完美的时候离开,
 你会体会到永远体会不到的失落。
.
.
.
.
.
.
.
.
.
.
白头偕老
5:48 PM
29/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