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Diary [21] ♥

Qiiii ♥

今天在巴士站等巴士的时候,
坐我隔壁的一个Aunty突然跟我讲话,
她问我、 How long is the next bus?
我答、ermm, I'm not very sure, but suppose to be 5mins
就这样我们时不时地就讲起话了。

天就快下雨了,
Aunty问我、Do you bring your umbrella?
我答、Nope, haha..
她再问我、Is there anyone picking you up?
我答、Nope *我慢慢不开心了*
她说、Oh, I thought there is someone picking you up, then you just hoop down from bus then there is a person taking umbrella picking you up.

安娣,你没有其他话题了咩.. /.\
你的无心伤害,
让我再次在巴士上偷偷流泪了。 /.\
多么希望他在巴士的那头拿着雨伞好让我不会淋雨。

SKIP

一走到KOMTAR巴士站,
看着206走了~~
哇~~~~差点哭出来。
这样又要等差不多 1 小时了啦!!
算了,然后就乖乖坐下,
1 坐下,看到有几辆巴士不动的在马路,
我心想,应该是红灯,
我跑去追206,果然红灯,所以206还没走远~
巴士司机差点不让我上车,
因为那边是不准上车的,
我双手合十求他让我上车,
他最后还是开门让我上车了, xD
不过就收贵了一点~~
算了,给他吧~
好过浪费我多 1 个小时~~

END
.
.
.
.
.
.
.
.
.
.
.
今日事,今日毕
6:09 PM
29/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