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Diary [5] ♥

鸡蛋做的凯蒂脸 ♥
.
今天整天都在家,
.
闷到我不能顶啊~~ //.\\
.
随意就在面子书和部落到处逛啦~~
.
好羡慕那些部落美美的人哦~~
.
自己不会弄,是这样的~~
 .
哈哈!
.
不过比起之前的、这个算是不错啦 XDD
.
以上的凯蒂猫饭盒是我逛面子书时看到的~~
.
好想拥有它!!
.
不过拥有了又肯定不舍得吃的~~
.
都不知道要来干嘛~~ XDD
.
凯蒂猫饼干糕点 ♥
.
除了饭盒以外、我还看到这些饼干糕点呢!!
.
啊~~~至少都让我知道如何弄吖 //.\\
.
好想要哦~~~~~
.
凯蒂猫房子 ♥
.
然后呢~
.
我还找到凯蒂猫设计的屋子~
.
以后要设计给自己的女儿 (^^)
.
看了都开心!!
.
..
END
.
.
.
.
.
.
.
.
.
.
.
 
7:50 PM
11/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