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Happy Birthday My Dear Princess ♥

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生日吖,
以上的照片,
你们应该猜都猜到是谁生日吧? ;))
这张照片弄到很美吼?
是我另一个好朋友弄的 :))

为了陪她度过12点,
我们昨晚 1 起出去吃东西啦~
到一间叫做 [[ Harvest in Cafe ]] 的地方,
挺不错的,有点像 [[ Full House ]] 的。
要不是昨晚去,
我还不知道槟城有 1 间这样的餐厅呢~
食物不会说很贵啦~
RM20+ 就可以吃得很饱了~ :DD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可以说的,
以下是我拍完全部朋友和我的食物 ;))
看了都让人流口水 xDD
真的好像很专业这样~
首先每个人都有一杯水~
然后 1 套餐具,
齐全咯~ ;))

以下全部是食物啦~~
我也不多加解释了,
因为我自己也忘记了那些食物叫什么名和是谁的 XD









饭后甜品 ♥

如何??
好像很美味吼??
没错,
的确美味!! XDD

吃完东西后,
我们到Straits Quay走走,
因为还没有到12点啊~~

123 木头人 ♥

由于我走在他们全部后面~
所以心血来潮想帮他们拍张照,
所以就突然间喊说 ::
[[ EHH!! 停!! ]]
哈哈哈哈,全部真的停下,
而且有些还停到很好笑 !!
就因为我这一个停,
让我们想到要玩 [[ 123 木头人 ]] !!
我们玩得癫呢 XDD
是儿童玩的游戏,
但我们玩得高兴!! ^0^

我们 ♥
这是我们昨晚都有在的人,
我有 1 种..
失而复得的感觉 =))
与朋友们之间的误会都化解了~~
很高兴!!

END

最后 1 次的,
生日快乐,宝贝凌
.
.
.
.
.
.
.
.
.
.
.
友谊万岁
10:10 PM
17/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