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Diary [7] ♥

喜欢你背着我 

再怎样不开心,
.
再怎样伤心流泪,
.
我依然坚持要post上我们昨天过得开心的片刻。
.
要看的、就按Read More
.
不要看的,你可以按右上角的叉叉。
.
没有作出勉强哦~ =]]
.
.
昨天、
我起得很早,
因为要去教堂啊~
.
去了教堂过后,
跟表姐吃午餐去,
午餐过后,
把表姐送回去教堂,
因为她有些事要做~
然后我就借她的车到Gurney买东西~
买1些我要用到的东西~
.
我从大约2点多走到4点就回教堂去~
谁知道我表姐还没忙完呢~
我家男人又到我家了,
所以我就叫他到我教堂那里去接我~
.
他来接我后,
我们到Gurney去走走,
兼找东西吃~
最后,
我们选择到Bar-B-Q Plaza吃~
因为我们有Cash Voucher =))
.
BAR-B-Q PLAZA 的湿Tissue 
.
它的食物是不错吃啦~
但是我们会有cash voucher,
也是因为上次吃的时候,
饭里面有饭虫,
他们才会给我们Cash Voucher的~
.
你和我 ♥ 
.
这是当时的我们吖 :]]
我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因为有你 
.
刚开始 
.
首先,
我家男人将猪油放上去先~~
*全部我家男人一手包办,我就顾吃* xP
.

Deluxe Supreme Set 
.
我们叫的材料吖 ^^
吃完东西过后,
我们到打机场玩玩~~
玩完了,
我们就去看戏~~
看那套[[CHRONICLE]]
不错看的哦~
看戏之前还有点时间,
就拉我家男人去丢球^^
最爱看他丢球~~
.
404 --> 423 
.
这是他的分数哦!!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这不算什么高分数~
但对于我来说,
我老公是最棒的!!^^
.
丢了2场球,
时间也到了,
我们就进场啦~~^^
.
跳过
.
如何??
我们今天过得很幸福吧?? :))
其实、
今天是我们最不幸福的1天,
因为..
回家的路途发生了1些事,
再加上之前1些事,
.
明明能对望,为什么不望? 
变成了..
命运弄人,让我们走不开却不能在1起 
我们..
分开了 </3
.
现在的我、
眼泪依然不停的掉着,
男人、
我不是在哭哦,只是眼泪真的不听话。
.
END

知道为什么我1定要你陪我过情人节吗?
因为..
其实我前几天好像第6感发作,
我会过1个没有你的情人节,
我真的很不想我的第6感是准的。

还有、
我不会删除掉我们的任何东西,
甚至是那个计时我们在1起多久的,
因为我相信,
你会回来的~
.
.
.
.
.
.
.
.
.
.
眼泪、拜托你停止 
2:58 AM
13/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