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Diary [3] ♥

我拍我Edit的 :))

今天在班,
隔壁的朋友写字,
突然心血来潮要拍她的手和书 :DD
我整天都会这样的,
喜欢拍[有感觉]的照片

还有还有..
我终于拿到我的Hello Kitty货品了!!
大爱啊~~~~~

Hello Kitty 货品 ♥

噹噹噹~~
我的Hello Kitty \(^^)/
爱不释手啊!!

都是些什么??
以下的照片有介绍介绍1下哦 =))


就是这些啦~~
其实这些都是网上面买的,
我还是第一次在网上面买东西呢~~
所以还没拿到货之前还是很怕1下的~~
这里用了我RM100吖~~
我知道,说多不多,但是说少也不少呐 =((
哎呀,随便啦~~
现在拿到手就好了 \(^0^)/

我最近不知道做什么,
以前小小就很喜欢凯蒂猫的,
还有凯蒂猫的卡通牒呢~~
但是以前只是喜欢,
最近的我,
更是大爱它吖!!
看到就发狂,还会爱不释手,甚至会买下它 ~~
嘻嘻~~

上个星期在夜市看到1条Hello Kitty项链~
想买下它~
打给我家男人,
我家男人让我买下它吖!! (^^)
当时我家男人赌博赢钱,我随口就叫他买给我 :PP
他一口就答应了~~
哈哈,最爱还是你吖宝贝老公
放心,凯蒂猫代替不到你的位置的 ;)) 
凯蒂猫项链 ♥
这就是我的Hello Kitty项链了吖~~
第一次拥有凯蒂猫项链呢~~ (^^)

今天好高兴哦!!
虽然上课上得很累很累~
有时甚至要饿着肚子上课,
但是今天我就是开心 (^^)

End
我好想见到我家男人啊!!
宝贝老公,我好想你啊!!
.
.
.
.
.
.
.
.
.
.
.
.
.
.
.
老公,我想你
7:20 PM
9/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