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Diary [8] ♥

我们蜜月要去的巴黎铁塔
你离开的第1天。
你知道我是怎样度过的吗?
昨晚,不、
应该说是今早,
除了眼泪之外,就是你的声音陪伴我整个晚上。
奇怪?为什么会有你的声音?
我不停的重复听着你之前唱给我听的歌。
大概早上7点多8点吧~
才流着眼泪昏昏入睡~
然后10点就醒了,
还是第一次,
才睡2个钟就那么精神,
还是自己起来的呢~
其实中间起身过很多次~
一直看电话、
好希望看到你的信息或电话。
今天上课去了,
到课室的时候,
自己1个人坐倒后面去,
 。
Lecturer讲课,
我竟然可以听听下,眼泪掉了下来。
为什么?因为我想起了我们在学校的时候。
你知道吗?
我真的是从昨晚哭到现在,
 。
眼睛都消不了肿。
为什么走到哪里都是你的影子。
等巴士的时候,
想起的就是,你信息我说不准我以后搭车了。
上巴士的时候,
想起的就是,你载我去学校和回家的情景,
 。
兼早餐McD,热腾腾的Milo。
今天早上在班上静静哭过后,
就没有在哭了,
直到在巴士上,
收到了你的信息,问我吃了吗
我好开心!
过后我说没有,你问我为什么、
我说没有胃口,你问我怎么了、
我说还没调好心情吧,你回复了,你说:
[[要吃的,知道吗?]]
1看到这封信息,我的眼泪又掉了,
 。
不停的不停的掉~
我整个脑就只有你,你知道吗?
到家了,一走到走廊上,
是你送我回家的情景,
眼泪开始掉了,
赶快进家里,
进到房间,更是倒坐在地上大哭!!
 。
Send了一封信息给你: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想起回忆简直是一种幸福。
现在想起回忆,
简直是虐待我,
我就来崩溃了,
为什么走到哪里都是你的影子。
为什么,
为什么要给我那么多的回忆。
你哪里可以这样!
还记得你说过的,
Condoh,Camry,还要是你载我上下班的。
如果没有上班,在家里煮好饭等你回来。
蜜月去哪?巴黎?美国?台湾?
摆酒场景要怎样?
家里要怎样装潢,
为什么你可以忘记!
要多少个孩子,记得吗?
狗狗是什么意思你记得吗?
你说过会爱我一辈子,照顾我一辈子的。
182天就是你的一辈子吗?
 。
我今天真的很没有胃口,
只是想到吃的而已,就反胃。
我今天的食物是糖果1粒。
 。
END
真的要放手、
让你去寻找你真正要的幸福吗?
.
.
.
.
.
.
.
.
.
.
我爱你
8:03 PM
13/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