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Diary [18] ♥

戴眼镜的我 ♥

哇~
我3天没有上来了呐~
*好像真的很久这样*
哈哈

其实今天也是没事做才上来乱下的 XD
家楼下有舞台,
吵到~~~~~~~够力!!
所以我惟有跟他们斗吵 XD
我把我的歌的音量调到很高很高,
把她们的歌声都盖过~~
哈哈哈 XD
是不是很聪明叻?? (^^)

最近也爱上听By2的
[[不是故意]]
[[一样爱着你]]
所以把它摇变成我的部落歌 (^^)

这几天压力都很大,
把很多的事都想到很negative,
以前开朗的我、
什么都想得很开的我,
去了哪里了?
赶快回来好不好? 

很多次通话,
都是这样关电话,
我们几时才不会这样?
不知道、不懂、不知。
 是我弄到这样的,
=]
是我的错、是我的不好、是我的不对

 END
 
 不管我们再多不合,
我依然爱你 
真心的爱着你。
.
.
.
.
.
.
.
.
.
.
.
.
.
依然想你
8:21 PM
23/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