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Diary [19] ♥

卡布奇诺 ♥

好久没来 1 杯香浓浓的卡布奇诺,
幻想着~~~

1 个没有其他人的沙滩、
1 张草席、
1 杯香浓浓的卡布奇诺、
1 本值得看的书,
我 1 个人,

吹着海风,
享受着,
多么的舒服啊~ 

但是,
幻想究竟只是幻想,
 梦还是要醒的。

最近,
买了几本书回来看 :))
暂时只看完了 1 本,
《当爱情,不只两个人》

当爱情不只两个人 ♥
 它不能说是 1 本小说,
但是里面的故事和道理,
好像都挺对的,
所以我把整本书都看完了。

借给了凌姐姐不懂几天,
她就还我了,
因为她跳来跳去看~
并没有整本书看完。

爱上你,然后爱上自己 ♥
 这本就是我现在看着的书,
今天才开始看的 :))
我都在等巴士啊,巴士上的时候,
才看得 :))
所以看到有点慢啊~

这本书是由一个女孩子的部落 1 年来写的东西弄成的,
她的部落被出版社看中,
她也很会写东西哦!
挺好看的 :))
虽然都只是她所知道,
她所体会的爱情故事,
但是也值得 1 看 :))

挫折,就是生命的转折 ♥
 我还没开始看它吖~
但是随便翻了翻来看~
它是教人生道理这样的~
希望我不会看到睡觉吧,呵呵!

我看到题目挺有意思的,
所以就买下来了 xD

想买小说但却只买了 1 本小说,
借了给朋友,
其他的都不属于是小说,
哈哈。

好了,
又是时候读书了,
明天有考试呢 /.\
加油!

End

正因为人生存在着挫折,
我们才会找到生命的转折,
因此,
应该把挫折当成鼓舞自己前进的力量。
.
.
.
.
.
.
.
.
.
.
.
我可以
11:42 PM
27/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