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回忆? [♥]


Bukit Bendera ♥

你只是回忆??

怎么可能..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不要特地说反话,

你知道我依然爱你的!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这样,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不能怨任何人,
只怨自己没有好好把握、没有好好珍惜

 
END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
.
.
.
.
.
.
.
.
.
.
.
still loving
12:07 AM
29/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