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Diary [9] ♥

我曾拥有你,想到就心酸  ♥
.
你离开的第2天。
.
我好想你,
.
但是我告诉自己尽量不去信息你,
.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烦你,更不想让你觉得我烦。
 .
很多次,要信息你,
.
信息打好了、
.
最后也是删除完,不send了。
 .
早上有收到你叫我读书加油的信息,
.
很开心^^
.
过后还接到你的电话,
.
问我在哪里,
.
你是在关心我,担心我吗?
.
不管怎样、我已经很开心了 =D
.
回到家,冲好凉过后,
 .
开电脑,看你的Profile,
.
看到1个status --> 我要女朋友..
.
好想问你这句话,你还爱我吗?
.
若真不爱我了,直接告诉我好吗?
 .
但是过后,
.
又看到1个status --> 其实我也是不习惯..
.
我在想,是没有我,你也不习惯吗?
.
还是..是我想多了?
 .
想了1下,不敢再想下去了,
 .
我怕给自己越多的希望,
 .
 到头来却不是这样。
 .
今天我还真的怀有1个希望,
.
就是..
.
你说的分开是开玩笑的,
.
然后我回到家的时候,
.
看到你在我家门前等我,
.
给我惊喜,
.
告诉我,是特地弄我的..
.
但是这1切,都只是我的梦。
 .
END
.
.
好想好想、
再抱着你,
再吻着你,
再牵着你的手,
再叫你老公。
 
.
.
.
.
.
.
.
.
.
.
依然等待
3:38 PM
14/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