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Diary [16] ♥

我就是我 ♥

昨天,
我以这样的打扮出去 =))
*没有戴眼镜*

昨天,
我 1 个人出去叻~~
哈哈,
因为打算自己去散散心,
到处逛逛~
还有的是,
“结婚那件事 =))

到Gurney后,
得知 2 个Babe,
Mickey & XiangXiang 在 Gurney Starbucks,
我走了一圈过后才去找她们 =))
我从楼下走去楼上,
再从楼上走去低层,
回忆了好多好多,
过后才去找她们。
找她们过后,
我们坐 1 下,
然后 1 起去电影院那边。

她们本来要看另 1 套戏的,
我忘了叫什么名,
而我就准备买 2 张戏票 =))
因为等待他的到来。

结婚那件事 ♥

Mickey 打给她男朋友叫她男朋友来跟她们看戏,
整知道打都没有人接,
所以最后,
她们就跟我 1 起看这套戏了,
Mickey 虽然看过了,
但依然陪 XiangXiang 看 =))

看完戏过后,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
我好希望能再和你们逛街,
说老实的,
昨天我才感觉到我们的友谊
就像以前的友谊

这天,
我又淋雨了,
哈哈,
因为...
下大雨咯!! XD


END

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我能做的,
就是..
看看我们的照片,
看看我们的故事
.
.
.
.
.
.
.
.
.
.
 等待?
7:43 PM
20/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