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Friday, March 30, 2012

Diary [34] ♥

我和我的2个宝贝 ♥

我终于脱离了苦海,
回到了我的Paradise 
.
.
.
嘻嘻~~
本小姐终于回到吉隆坡了。
还是这里比较舒服、比较温暖 
不过当然的,
我也有想念槟城的朋友们啦 
..
.
.
连续与爱人们见面了3天 o(^_^)o
星期2,3和4,嘿嘿 
高兴!
所以到今天才有机会上来部落乱写 1 通~~
嘻嘻嘻 
.
.
.
.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和爱人们谈谈天喝喝茶,
打打桌球,保龄球 
.
比较特别的就是星期3晚上上了云顶 
好久好久都没有上云顶了呢~
嘻嘻,
大爱 
.
找一天不要只是上去喝茶的,
我要去Outdoor玩!
嘻嘻嘻 
贪玩的我 
.
.
.
直到今天我终于在家休息了,
这几天都玩累了,
所以今天睡了差不多11个小时 xDD
哈哈哈 
其他的爱人们就辛苦1点,
因为都要做工,所以不能像我这样睡够够。
锡他们 
.
.
嘻嘻嘻,
就这样啦~

END
.
.
.
我爱吉隆坡 
.
.
.
.
.
.
.
.
.
.
.
.
.
.
享受生活 
3:57 PM
30/3/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