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Thursday, March 15, 2012

Diary [29] ♥

我们3个,18岁的我们 ♥

今天去看我宝贝Hailey的部落,
那个傻婆,完全是想把我弄哭 /.\
由于看了她的部落,
让我也想写 1 写了
:))
 .
 .
 .
 .
.
真的,
我们好久好久都没有讲电话了。
别说讲电话,
信息都没有、
1 个手足够我们算 1 个星期的信息 /.\
 .
但是,
我们大家都知道心中依然有着对方。
:))
 .
想念那些、
1 个人伤心,其她 2 个在旁边搞怪
1 个人伤心,其她 2 个拥抱着她
1 个人伤心,其她 2 个不停的帮她把心里话骂完出来
的日子。
 想到都好笑。
 .
我们都不会哄对方,
但是我们懂得把对方给弄得大笑。
 .
我们试过、
用枕头,用抱枕不停的“毒打”对方。
听到对方不同的喊“哇”方式,
实在能让人抱着肚子,
跌坐在地上大笑!
 .
曾经大吵过,
曾经讨厌过,
曾经不爽过,
曾经互说过,
很多不好的曾经曾经,
随着我们的长大,
随着我们的经历,
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
 .
我们 1 起化妆、
我们 1 起拍照、
我们 1 起扮鬼脸、
我们 1 起大叫、
我们 1 起发疯、
我们 1 起失恋、
我们 1 起谈恋爱、
我们 1 起喝酒、
我们 1 起唱歌、
多么多的 1 起。
 .
 .
.
.
.
.
.
曾经以为能找到更多的知己,
哈哈..
知己那么容易找咩?!
其实最好的都已经在身边,
而且..
真的... 2 个就够了
:))
.
其她的,
好朋友当然有在内啦,
但也当然的,
无法替代她们在我心中的位置
再其她的,
我不在意了,
你要不要参我,
你喜不喜欢我,
我也罢了,
我已经做我能做的了 :))
.
.
我也想在这里大声地喊说:
“宝贝们!我想你们了!几时来个回到过去?”
:DD
 .
Babe Hui & Ngan Ni
I love You !!
 
END
 
姐妹们,
少联络的,但记得....
勿忘我!
.
.
.
.
.
.
.
.
.
.
.
我想你们
8:40 PM
15/3/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