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Thursday, March 22, 2012

Diary [32] ♥


给姐姐的1封信:
我们 1 起生活了 19 年,
我们拥有之间好多好多的故事,好多好多的回忆。
.
我清晰地记得,
小时候,
我们互刮对方的脸颊,
为什么会记到现在?
不是记仇,而是....
我一直想找机会说[对不起] 
.
我很记得很记得,
我们时常吵架时常打架。
.
不知道几岁开始我们不再吵架,
变成了不礼让~
就不喜欢让东西给对方。
.
直到我中学时期,
我们学会了礼让 :))
.
我们不再吵架了,
就算生气对方,
也只是几分钟。
像上星期 6,
因为你突然放手,
我骂了你,
骂了你过后你竟然没有骂回我叻!
我突然好心痛 /.\
对不起啊姐 /.\
我骂了你过后,
进到去酒楼过后,
我们2个像是忘记刚才我骂你的事,
坐在一起又说又笑又拍照 
直到今天,
你post了一段东西给我:
不是普通的感动 :))
虽然只是短短的 1 段东西,
但你给的鼓励,真的很感动 
.
我们从吵架到打架,
从打架到不礼让,
从不礼让到礼让,
从礼让到相爱 
.
现在的我们,
无所不谈~
我喜欢我,你和妈咪坐在一起谈天的时候 
就算只是谈废话,
我也很感到很窝心。
.
从我出世开始,
我就从未跟你分开过,
还记得我刚到槟城读书的时候,
你竟然说你想念我了,
经过我房看不到我不习惯,
哈哈,
那时我笑了,
很开心的笑了 


直到发生如芳的事,
我们更懂得珍惜对方了 
我们家虽不富有,
但我们幸福!
以前总是想要哥哥而不是姐姐,
也希望有个妹妹或弟弟,
现在我觉得,
我有姐姐也是很好的!
至少她会明白我 :))
而且...
1 家 4 口就足够!
有爸爸妈妈有你做我家里人,
是我几生修来的福 
.
姐,我在这里慎重的说:
对不起,对于伤害过你的所有事情 
我爱你 
.
还有还有,
最后1 次的
22 岁生日快乐 
.
END

我爱我老姐,

我爱我家人!
.
.
.
.
.
.
.
.
.
.
.
FAMILY 
10:56 PM
22/3/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