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Tuesday, March 6, 2012

Diary [24] ♥

5/3/2012 
3月5号的我 ♥
昨天也算是出了 1 整天吧~
11点出去搭车去上 1 点的课,
然后直接到晚上10点这样才到家。

哈哈,
为什么?
因为有个槟城嘻哈友生日要到啦~
所以要准备很多东西。
当然由我和另 1 个美媚准备啦~
因为我们 3 个在班算是最好的吧 (^0^)--
像连体婴这样,
不过当然,她们 2 个比较好了~
因为她们中学就认识啦 :DD
所以我是插进去的 xDD

依凌 ♥
这位漂亮的小姐,
就是跟我 1 起去准备生日的东西的啦~
看起来很熟悉?
哈哈,不奇怪~
因为上次生日的人就是她 :))
我有post上部落过的~
她就是当天生日的主角~ ;DD

哈哈,
介绍完她~
我就要随便说说我们昨天的行程 XD

我们那天去到了Gurney,
但没有想到要买什么啊~~
所以到处逛逛~~
过后 2 个肚子饿了~
就去到底层说买waffle吃吃算了。
整知道经过那个“炫昇拉面”,
3pm-6pm20%的discount叻~~
那时5点,所以...
我们两个就走了进去 xD
 
炫昇 ♥
 
我们走了进去想想要点什么,
最后,
我们点了 2 样食物,
1 杯水。
 本来不想叫水的,
但由于我们叫的饭和面都是辣的!!
所以叫 1 杯水来share~
有多辣?
看看我们的照片你就会知道 xD
 
麻辣肉松饭 ♥
 
看起来很辣吧?
哈哈哈哈!

~~~拉面 ♥
我不记得这面的名字了,
不过最重要是,
它也是辣的
xD

我们 2 个都挺厉害的~
吃的期间都没有人喝水哦~
吃完了才喝~
可能我们 2 个都吃得辣,
所以都可以吃得很干净 xD
也很好吃,
下次有机会跟我家男人去的话,
1 定要让他陪我吃这个! :PP

柠檬绿茶 ♥
这是我们的饮品 :))
我看我们的胃都让我们弄伤去了~
我们饿着肚子去吃东西,
还要吃辣的~
吃辣的酒算了,
还要喝有点酸的东西~ =X
等下我要中骂了 xD

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看中了 1 份礼物 =X
由于不能说是什么先,
哈哈,所以不能在这里说是什么啊~ :))
明天吧!
我再拍照给大家看~ (^^)

END

我爱你,
我想你。
.
.
.
.
.
.
.
.
.
.
.
.
昨天行程
7:50 PM
6/3/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