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Monday, March 19, 2012

Diary [30] ♥


哈哈,足足 3 天没有上网呢 xD
很乖??
才不是呢~~
那是因为回KL去了,
时间Full了,
更本没时间懂电脑。
哈哈~
所以呢,
See More来看看我这几天的行程吧 ;))
.
.
.
.
.
.
16/3/2012


我和我的狗娃娃 ♥

星期 5 早上,
上了 9 点到 10 点半的课过后,
跟朋友到Tesco吃KFC :))
吃到大概 11 点多,
我就要走啦~
因为要赶回家准备回KL :DD
回到家准备准备,
然后等表姐回来载我去搭车。
3 点多表姐就到了,
她载去搭Rapid巴士,
然后我自己搭巴士去大巴士站~
到了巴士站,拿了车牌号码,
就坐着等。
等了差不多半个钟,
巴士就到了 :))
4 点半的车,他们也挺准时地。
所以差不多 10 点才到KL,
哈哈~~
还约了妈咪,姐姐和姐姐男朋友吃晚餐。
饿死他们了。
xD
泰国餐 ♥

我们去吃泰国餐 :))
姐姐先Order了,
所以去到就有的吃了 ^^
姐姐男朋友请客! xDD
谢啦~~~!
哈哈!
.
吃到大概 11 点出,
我们就回家啦~~
以上我的单人照就是回到家拍的 (^^)
.
过后我,我妈咪和姐姐男朋友就打麻将~~
我和姐姐男朋友都输钱给妈咪~~
姜还是老的辣! /.\
.
.
.
.
17/3/2012

星期 6 早上,
6 点半就起身了。
怎么起得那么早?
因为我要跟Belle的家里人去拜Belle,
我没能送到最后一程,
所以我一定要去看看她的“新家”
.
去到那边,
真的很想哭出来,
我看到的竟然是我好朋友的骨灰盎 /.\
心痛得我想痛哭 /.\
.
我们全部轮流拜她,
她妈妈不愿意拿起香拜,
她说她还没有准备好~
真的,有哪个妈妈愿意拿起香拜自己的女儿?
安慰Belle妈妈的时候,
我的眼泪都掉了 /.\
.
搞到差不多11点多,
我和Belle姐姐的朋友先走,
因为我们都有事~
Belle姐姐的朋友把我带回去Belle家,
因为我车放那边了~
.
由于肚子饿了,
早上只吃了 1 片面包,
所以约了朋友去吃饭 ;DD
去她家载她 1 起吃,
去她家好像回家这样,
因为我们住同 1 个 Condoh XD
.
恩彤、彤彤  ♥

这是我朋友的女儿,
也是我的“哎呀”契女~~ xD
我好爱她,因为她很乖,也很可爱 ♥
.
我们带着她去吃鸡饭 :))
这个鸡饭档很出名很好吃,
是我朋友爸爸开的 (^^)
Yulik很多人都知道这鸡饭档 :))
.
吃完了过后原本打算去Setapak,
走到 1 半的时候,
妈咪突然打来说没有锁匙进家里,
因为还没走远,我就U-turn回去拿锁匙给妈咪~
打算回家拿给妈咪过后去的,
但是由于回到家了,
我就懒惰出去了 xDD
所以我朋友和她女儿在我家,
我和朋友就谈下天 :DD
我爱谈天 ♥ !
.
大概 3 点我朋友就回去自己家了,
我就睡 1 下,
因为实在太累了,
晚上又还有Wedding Dinner,
叫妈咪 5 点把我叫醒,
都没有把我叫醒, (*-.-)
我 5 点 45 分才起来,
够力到,
然后就快快赶咯~~
因为 6 点 15 分要出了~~
.
打扮过后的我 


嘿嘿,
这就是打扮过后的我 xDD
虽然不是很美,
但是....
OKOK啦~~
可以看 xDD
.
由于迟了出去,
又大塞车,
所以我们都迟到了~~
去到的时候,
别人都已经吃完 2 道菜了。
随便啦,
反正我们又不是主角 :PP
.
.
.
照片时间 :

我们1家和主角 ♥


我和我的大表哥 ♥


我们 ♥


堂嫂和我 ♥


我和我姐姐 ♥


我,我妈咪和我姐姐 ♥


我和侄儿 ♥


我和我最爱的妈咪 ♥


微笑 :) ♥


吃完了回家的时候才 10 点半~~
嘿嘿~~
其实我早就约了朋友喝茶! xDD
回到家 11 点出~~
打给朋友叫朋友来载我,
我懒惰驾车!
哈哈哈~~
我们到Station 1喝茶,玩牌~~
我竟然才赢了 2 盘!
不爽~~~
不过我也没有什么派牌,
因为我总有办法让自己成为不是最多牌的那位 xD

我的宝贝和我 ♥


这是我和我的姐妹!
嘿嘿,
要走之前我们跑去厕所拍照!
好久没有跟她拍照了~~
我好爱她 ♥
她和Hailey Chew将会是我永远的姐妹 ♥
.
喝完茶过后,
我们去打 Pool !
超久没有打 xDD
不过还好没有很差~~
哈哈,好玩!
我爱玩 ♥
玩到差不多 2 点多~~
所以回到家的时候都差不多 3 点了 xDD
哈哈~~
但是却没有 1 躺在床就睡,
可能因为期待另 1 天吧~~
和 38 姐妹聚会!♥
.
.
.
.
18/3/2012

Penny ,我和Shelly ♥

.
嘿嘿,
和 38 姐妹到 Sunway Piramid Fish Market 吃午餐~
没有什么特别~~
所以,
直接进入照片 :))
.
.
照片时间:

我们的食物 ♥


.
又是我们3个啦 ♥


Sim,我和 Shelly ♥


Shelly 和我 ♥


Penny,我和Sim ♥

.
差不多 3 点到家~
再和妈咪去吃鸡饭 xDD
因为妈咪昨天讲要吃~~
.
吃了过后,
我们就去车站买车票了~
我要回 Penang 了~~
去到时是 4 点 45 分,
那么巧有辆 5 点的巴士有位,
我们就买下了 5 点的车票~
.
谁知道!
说什么大塞车!
我的巴士差不多 7 点才到!
6 点车票的人都走了啊!
早知道买 6 点的,
妈叻~!
算了,
过后由于巴士走到很快,
我 3 个钟半就到 Butterworth 了~
4 个钟的时间到 Penang,
还好没事,不然我现在在天堂了,
无法写这篇部落了,
哈哈!
.
END

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享受!
.
.
.
.
.
.
.
.
.
.
.
.
.
我爱 ♥
9:13 PM
19/3/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