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Saturday, March 10, 2012

Diary [26] ♥ R.I.P My Forever Best Friend

心疼 ♥

今天,
像往常的星期日一样,
早早起身,准备去教堂。
 .
 .
.
到了教堂,
也像往常在教堂一样,
使用教堂里的Wifi上Facebook。
 .
.
跟往常不一样的就是,
我在教堂哭了一大餐。
 .
 .
 .
 因为当我在Facebook的时候,
我突然看到了一个朋友Post一首歌,
Whitney HoustonWe'll Always Love You
Post这首歌并没有什么特别,
特别在于她的题目写着:
We'll Always Love You, RIP @Belle Ju Fone
 .
 .
 .
心想,到底是这个女的讨厌我的朋友,
还是什么啊?
干吗要乱写人家RIP。
 .
 .
在想这个的同时,
我的心也害怕了起来,
我走进了Belle Ju Fone的Profile,
看到她的Wall塞满了RIP的字眼。
 .
 .
 .
我顿时傻了一下,
到底怎么了?
第一个念头就是,
不是那这些东西来玩吧?
 .
 .
 .
越看越下面的时候,
看到了她表姐Post说:
.
她表姐Post在她wall的 ♥



.
我直接崩溃了,
我喊站在不远处的表姐过来我身边,
我一抱着她,就痛哭了出来。
 .
 .
 .
Belle Ju Fone ♥
她..
是我认识了差不多14年的朋友。
5岁就开始认识她,
缘分把握带到一间舞蹈课室 :))
.
由于我姐姐和她姐姐一起学跳舞,
那当然的,
我们两个也顺其自然的一起学跳舞。
 .
 .
 .
直到上了小学,
我们依然就读同一间小学。
虽然没同班,直到 3 年级,
缘分又让我们同班了!
真的很有缘,
我们小学 1 个年级有 10 班呐!
这样都给我们遇到~
.
.
过后当然也顺理成章成为了好朋友!
继续在学校一起练跳舞~
.
.
.
这个突入起来的打击,
我实在承受不起。
林如芳!你哪里可以说走就走!
我恨你啊!
曾经答应等我回KL,再出来喝茶的!
你不遵守承诺!
你跟我回来!
我真的很想你....
.
.
.
我post的东西 ♥

我post这个在你Wall,
也只不过不久的事  /.\

你Share我的东西 ♥

这也只是22小时之前的事!
1 天都还没到!

你Check-in ♥

就连你这个Post
都只是20小时前的事,
也就是昨晚7点的事!
你到底发生什么事导致你气喘发作?!
昨天就已经进院,
是玩得太癫吗?!
是回家路途发生什么事吗?!
你到底什么事?!
为什么走得那么突然?!
你回来啦,林如芳!
.
.
.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
还双重打击!
你的漠不关心,
我感受到了,
谢谢。

END

林如芳,
你永远都是我的最佳死党
.
.
.
.
.
.
.
.
.
.
.
R.I.P
3:15 PM
11/3/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