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Thursday, March 8, 2012

Diary [25] ♥

7/3/2012

Full House ♥

去庆祝朋友的生日啦~
寿星女选择了Full House :))
是我提议的,
因为觉得它没有很贵啊~
寿星女也接受了,嘻嘻~

Full House ♥

这是Full House里面的摆设 :))
很美吼?
坐在那边,觉得自己有点像公主的感觉 :PP
*幻想中* 哈哈

在等朋友到齐的期间,
我们当然是到处拍啦~~
当然,也有自拍 xDD
 
我 :)) ♥

我和我的龙眼 - 荔枝喝龙眼 xD ♥

Qiiii ♥

我和FullHouse Menu xD ♥
 
哈哈,这 4 张都是我吖, xD
只有 2 张是我自己拍的蛤~~
没那么自恋到拍那么多 xD

老师和我 ♥

她是我的英文老师 :))
看起来很小吼?
好像跟我们同年这样,
羡慕死了 /.\
 
我和依凌 ♥

这是和我 1 起plan弄东西的Babe :))
 
拥抱 ♥

看我抱到她那么紧,
1看就知道她是寿星女啦~~

我,寿星女,依凌 ♥

当日的我们 3 个 :))

我们的食物 ♥
食物来啦~~~
这是我们 3 个的食物和饮品 ^^
我的不是说很好吃~~
其他的都OK!
寿星女的更是好吃!

吃完过后当然又是拍照时间啦~
在那么美的地方下~
哈哈 :DD

Full House里的车 ♥

我 ♥

寿星女和我 ♥

我们 1 班 ♥

吃完过后,
本来的计划是到海边去玩的~
整知道,
天不作美 /.\
下起雨了,
所以不能到海边去了 /.\
那么多天的晴天,
竟然在我们要玩的时候下雨了 /.\

所以就一直想去哪里咯~
过后由于有些人没有在Full House吃到东西,
所以就走去了 1 个Mamak档吃东西~
我们这些吃了的,
就只是坐着咯~

过后因为要等12点啊~~
所以有人提议去Bed了,
不是[床]蛤~~
吃 1 间Pub的名字 xD

过后我们就在那边玩啊,喝酒啦~ :))

我和我的Green Sapphire ♥

我和香香 ♥

简简单单的拍了 1 些照片而已~
:))

过后到12点啦!!
我们几个就去拿蛋糕,
拿礼物给惊喜啦~~!! (^0^)--

寿星女的蛋糕和礼物 ♥

寿星女 ♥

就这样完毕了她的生日啦~~
:))

虽然在Full House时,
中间发生了 1 些事,
差点在全部人面前哭了,
还好,
我左边没有人坐,
所以赶快转向了左边,
但还是让寿星女看到了,
所以抱歉蛤~
虽然很不开心,
但我不让我的不开心 1 直出来~
只是偶尔突然静静的,
然后再玩,
呵呵,
好笑~

8/3/2012


8号,寿星女的正日 ;))
她想看电影吖~~
所以我和Yi Ling就陪她到Gurney看戏咯 :))
我们看 [John Carter]
不错看,我喜欢它的故事,
虽然前面有点不知道它在讲什么,
但是到最后就会完全明白了。
我喜欢看 ;DD
应该会有第 2 集的 xD
等待出第 2 集吧,嘻嘻~~

最后 1 次的~~
生日快乐吖!!
我最亲爱的 Lilian

END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
都不能让我放弃你。
.
.
.
.
.
.
.
.
.
.
.
生日快乐
2:31 PM
9/3/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