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Sunday, December 9, 2012

Diary[52] ♥ 我回来了 :))

由于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
电话随手1拿就能上网,
所以我就很少动电脑了,
少动电脑了所以就没上部落了。

用电话忙着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等等的~
可怜的部落就这样被我抛弃了3个月。

现在莫名奇妙的想更新部落,
所以重新开启了我的电脑。
我可怜的电脑,
要不是需要做功课应该也会被我忘记了吧~





我的Final exam正在进行中,
好多好多的压力,
其实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吧。
压力来了好像怎样读都读不进这样,
读不进就更加压力了,
害怕进考场拿着考卷不会做的那种感觉。
很讨厌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受。

昨晚遇到老朋友,
他都感觉到我现在比以前大压力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我之前在槟城的时候时常看我出去的。
时常看到我的 Check in。

给他这样说说下,
自己想想,又好像是哦。
在槟城TarCollege的时候似乎轻松很多。
可能在TarCollege朋友也比较多在一起的关系呗。
说实在的,
我满想念Certificate的日子。
虽然有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我就是怀念。:'))

如果给我再选择一次,
我还是会选择到槟城TarCollege读Certificate先。
但是当然的,不会再走同样的路 :))




昨晚,
跟爸爸、妈妈和我的甄先生
去参加了姐姐男朋友的妹妹的21岁生日。
爸爸喝醉了,
说了好多好笑的话,
看上面的照片他笑到那么可爱,
就只有喝醉时的他才会做得事情。

看我老爸多可爱,
我真的很爱他 ♥
昨晚喝醉了,
爸爸说了一些东西,
很让我姐姐感动的东西,
但是却伤了我的心。 :')

伤心还伤心,
伤心过后,我依然告诉我自己,
终有一天,老爸会看到我的努力。

我很努力的想成为你心里那最棒的女儿,
我很努力的想成为让你最有面子的女儿,
我很努力的想成为你心里那最心疼的女儿。

虽然我知道不管我怎样努力,
我都不能代替姐姐在你心里的位置,
姐姐永远是你最疼的女儿,
不管姐姐多坏、多不听话、多顶心,
她依然还是你最疼的女儿。
而不管我多努力、多孝顺、为了你们读书,
我依然成为不了姐姐在你心里的位置。

我一直以为我成功了,
直到昨晚我才发现我错了 :')
不过,
我不会放弃的,
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
就算成为不了姐姐的位置,
我知道我依然是还有那一小个的位置。
够了,这个真的够了 :')

更何况,我还有个超疼我的妈妈 

我爱妈妈 ♥





最近,
也认识了新朋友呢!
第1天见面好像认识很久了这样,
很好谈呢!


就是上面那行第二张的那个傻婆啦,
明明刚刚认识,
却好像熟得不得了 :DD


这对情侣在1起了5年,
前2个月分手了,
不过由于我的朋友有打不败的精神,
终于的,他们在回一起啦!
有情人终成眷属 ♥♥
恭喜啦 ♥♥
你们要加油啊!
等喝你们那餐!:DD



很快的,
又要圣诞节了,
呵呵。
1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和男朋友也差不多9个月了 :DD
对,9个月很短。
但是,我相信我和他会有许多年的9个月 :))


他  是我遇过最好的男人 




P/S : 在家里真的好幸福,
妈咪刚刚进房间问我要吃午餐肉还是蒸鸡蛋,
我说:弄两个不可以咩(因为2个都是我喜欢的 :P)
妈咪说:可以~~ ♥♥ 




The End
现在的我只想这样
平平凡凡
简简单单
的生活 
6:13 pm
9/12/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