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Tuesday, January 8, 2013

Diary [53] ♥ 妹妹


第一次用电话写部落 :))
她是我甄先生家的妹妹,
从小就想有个弟弟妹妹的我,
就特别疼他们。
这妹我更加特别疼,
原来有个妹妹真的很好。
她小我不多,就2年。


为什么我姐没有这样的感觉的??
有个妹妹很好叻。
可以跟她谈心事,
她有伤心事,会来跟我讲。
我就尽我所能的安慰她,
尽我所能帮助她。


有个妹妹,
还可以跟她一起扮美美^^
那天跟她一起去染发,
她第一次 :DD
过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她哭了,
看得我心都疼 /.\


她♥是我现在最想
照顾、疼爱的人。




-End-
想与她成为好朋友,
好姐妹 :)) ♥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