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Diary [51] ♥ 车祸+我的生活

好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想到的。

前天,
由我会驾车以来,
发生了最严重的车祸。

要是我驾的是 Kancil,
现在的我已经不能在这里写部落了。
不是躺医院,就是和上帝一起了。

Kancil 太轻,
那样的撞法肯定翻的。
更何况对方是Alphard。
还好那天驾的车还算稳的,
不然就连和大家说bye bye的机会都没有了。

这些事情、
真的不由得我们想到的。
意外,就是意外。
意想之外~


现在我不敢走回那条路了,
甘愿走远一些,
有恐惧感了。
还以为自己会连车也不敢驾的,
不过还好,
还敢驾。


当时其实扭到了手,
但害怕胜于疼痛,
所以在过后才痛,
但我没告诉任何人。

当时和我同车的姐妹,
也撞到了头和手,
但还好过后她都不疼了,
不然我一定更内疚。


当天的我,
用了几小时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害怕、紧张的心情。

那个姐妹都一直陪着我,
很感谢她 ♥♥


还好,
一切都没有事了。




-END-
12:15AM
17/9/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