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Friday, April 13, 2012

Diary [37] ♥

凯蒂猫眼镜 ♥
.
.
嘿嘿嘿,
昨天去时代广场走街,
我又发疯了 xDD
.
.
到处都看到凯蒂猫 
凯蒂猫现在出名了,
让我到处都看到它,
所以当然的,
我带了 1 些回来! :DD
.
.
以上的照片,
就是我的凯蒂猫眼镜,
*Clap Clap Clap*
欢迎亲爱的凯蒂猫眼镜加入大家庭 
.
.
.
.
凯蒂猫耳环 ♥
.
.
这个呢,
本来只是平常的看下耳环,
整知道,
给我看到凯蒂猫形状的!
当时只看到黑色的~
所以决定买下,
整知道 3 对才需要 10 快!
我当然就再选啦,
看到另一个白色的,
所以也买下了,
嘻嘻嘻 
.
*Clap Clap Clap*
欢迎亲爱的凯蒂猫耳环加入大家庭 
.
.
.
.
凯蒂猫枕头 ♥
.
.
嘿嘿,
这是妈咪从沙拉越买回来的~
她去之前我叫她看到凯蒂猫就带回来!
她真的带回来了 
谢谢妈 
.
之前说要为我的车布置布置,
当然的都是凯蒂猫啊!
所以妈咪也买了这个放车的给我 
嘻嘻嘻 
大爱!
.
欢迎凯蒂猫枕头加入大家庭 
*Clap Clap Clap*
.
.
.
.
凯蒂猫铅笔盒 ♥
.
.
这个呢,
就是今天逛夜市看到的!
找了很久的铅笔盒 
嘻嘻嘻,
终于找到了 
欢迎凯蒂猫铅笔盒加入大家庭 
*Clap Clap Clap*
.
.
.
.
.
END
.
.
.
.
.
我爱凯蒂猫 
.
.
我的爱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凯蒂猫、我的爱猫 
1:22 AM
14/4/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