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Friday, April 6, 2012

Diary [36] ♥


我可怜的部落,
我好像冷落了它。
.
.
部落成为了我的避风港,
我只有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才会想起它,
我可怜的部落。



.
.
.
.
朋友之间,
好像都 1 定会经过 1 次误会
1 旦误会了 1 次,
没有摊开来说友情就这样完蛋了
.
如果摊开了来说,
再有第 2 次的误会就是你又再次不摊开来说了。
什么都不问、什么都不说,
就自己下定论,
那么误会就只会越来越深,
越来越不能揭开。
.
所谓的 [旁观者清]
是真正知道全部事情的人,
真正在旁边听当事人吵架的人。
.
听了这边的故事,
再听那边的故事,
也不能完全下定论。
因为各个的故事,
肯定不知觉加了点重的语气、
不知觉加了点自己的想法、
不知觉加了点自己看法,
来说这 1 个故事/事情。
.
.
.
.
朋友之间,
如果那 1 点信任也做不到,
那么做不做朋友,
无所谓 
.
.
END
.
.
友情,我看得很重。
和爱情一样重 
...
.
..
.
.
.
.
.
.
.
.
.
.
.
友情 
6:51 PM
6/4/2012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