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eloved Followers ♥

Sunday, August 19, 2012

Diary [48] ♥ 倒数6天




我不说、
我不理、
我不想,
不代表我不在乎!!







整个月了耶,
整个月没上来部落了,
呵呵呵。
今天,有莫名的感觉想写部落 :D




倒数6天,
我就会回到我原本来自的地方。


这是...
我最想的,还是我不想的?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好多好多的不舍,
这个让我高兴过、大哭过的地方,
有什么令我这么的不舍?
我自己也不知道。


短短的1年4个月,
我的生活的起伏好大好大,
大得我受不了~



在这里让我改变了自己许多,
就连以前让许多人觉得充满自信的我,
都变得没那么的有自信。
现在,
我必须重新找回我的自信!




6天后,
我会重新收拾心情。
改一改环境、
改一改心情、
改一改花名,
带着全新的我,
踏入新的学校、新的课程
认识新的朋友、新的对手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END-
___I Can Do It____
欢迎留个评论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